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国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管局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6日17:19
文字缩放:

10月24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时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分层分类抓好全员学习培训,举办专题研讨班,认真组织宣讲宣传、研讨交流,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要创新方式确保学习效果,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广泛开展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特点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全方位、分层次、多角度学习大会精神。要提升学习贯彻的成效,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 编辑:白 翔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