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27日16:11
文字缩放:

10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也是我们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中医药事业的生动实践中。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以来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中医药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大会、组织专题辅导培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领学促学,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党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要坚持党对中医药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自觉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于中医药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 编辑:林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