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10月31日16:39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基金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结合起来,把握时代主题,发挥特色优势,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认真落实党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独特作用。要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丰富对外交流形式内容,提高对外传播能力,推动形成具有时代特点、基金会特色的民间外交工作布局。要围绕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拓宽基金会社会资金筹集渠道,积极培育公益项目特色品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开展公益慈善和社会帮扶成效,更好地践行宗旨、服务人民。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