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

来源:旗帜网2022年11月15日14:24
文字缩放:

11月1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吴汉圣委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冯源主持毕业典礼并作专题培训班学习小结。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到党校学习,时机非同寻常、意义特殊重要。短短一个半月时间里,通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政治素养、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党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硬脊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部分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