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郑慧涛
来源:旗帜网2022年12月27日10:40
文字缩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来自工作一线的代表参与盛会,我深深感受到,这既是一次发扬党内民主、行使党员权利的生动实践,又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的宝贵经历。

青春最大的幸运,莫过于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命运同向而行。青春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个人的进步和祖国的发展交相辉映。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无论是在机关还是在基层,虽然岗位有不同,舞台有大小,但只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恪尽职守、勤恳工作,就能干出成绩、实现价值,也就自然能够得到组织和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奋进号角,擘画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在这个重大历史任务面前,作为“三农”干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实干精神,保持谦虚作风,坚持向群众学习、从基层取经,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素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作者系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干部)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