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高连波
来源:旗帜网2022年12月27日11:26
文字缩放: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时,我感到干劲十足、十分自豪。

党代表的身份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来自广电总局基层的一名党代表,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我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与大家分享参加大会的切身体会和深刻感悟。按照广电总局工作部署,我将深入总局一线党员干部职工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台(站)、进机房、进班组。我将以参加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广电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让中国的声音传遍世界各地,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人事处处长)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