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旗帜网2023年01月17日16:37
文字缩放:

1月1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淑敏指出,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扎实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选举蔡淑敏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王立连为常务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