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南京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家庭廉洁倡议

许国庆
来源:旗帜网2023年02月01日12:13
文字缩放:

农历兔年春节来临前,2023年1月16日至19日,由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联合市纪委、市妇联等单位制作的“弘扬良好家风 共建和美家园”倡议书陆续通过各机关党组织、纪检组织,发放到全市近1.8万名机关在职党员干部的手中。南京市级机关单位党组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通过本单位警示教育大会、廉政教育大会、党员干部家属恳谈会等途径,热情、庄重、认真地将党组织的倡议落到实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该倡议书,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及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南京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开年之举。倡议书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旨在突出家庭这一社会基本细胞,从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唤起对党组织、对家庭、对自身的廉洁初心,通过阐释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来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新风正气、筑牢廉洁堤坝,推进“不想腐”机制在机关党员干部家庭中生根开花。

(作者单位: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