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全国人大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全国人大机关纪委
来源:旗帜网2023年02月15日15:56
文字缩放:

近日,全国人大机关召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机关实际,对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王立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俊臣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关系在机关的中管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纪检干部,机关部分局级干部参加会议。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