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资委“走进新国企·高质量中冶”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01日09:43
文字缩放:

2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介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当天,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冶集团共同组织的“走进新国企·高质量中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冶集团故宫博物院北院区项目成功举办。

作为2023年国务院国资委首场“走进新国企”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邀请媒体团走进中国冶金科工集团。通过参观“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十年奋进成就展、国家“十四五”规划重大文化设施——上海宝冶故宫博物院北院项目、雄安绿色智慧混凝土未来工厂——中国二十二冶雄安1号站项目、雄安新区基础设施第一标——中国二十冶容东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等,感受 “中冶创新”“中冶科技”“中冶速度”“中冶质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十年成就展,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冶集团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这条主线,设置“高质量发展”“建设报国”“科技兴企”“一带一路”“强根铸魂”等5大展区,展览总面积1500多平方米,展出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1000多项,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十年中冶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中冶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中冶集团以央企优势与央企担当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树立了央企正面形象、传播了央企好声音。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