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02日15:57
文字缩放:

2月28日,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张源生指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基本覆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生逢盛世、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走好机关“第一方阵”。

张源生强调,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学争优,立下许党许国的“凌云志”,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敢为争先,练就勇挑重担的“铁肩膀”,不待扬鞭自奋蹄,越是艰险越向前,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增强锐气、朝气、志气。要实干争效,创新善作善成的“实举措”,以务实的作风锤炼品质,以实干的办法推进工作,以实效的成绩展现作为,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创造新佳绩。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员们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宝贵的党校集中学习时间“充电加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展现机关作为、贡献青年力量。

工委委员、工委党校校长张文胜主持开学典礼。工委党校第9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7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员工约200人参加开学典礼。

(供稿单位: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