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巴彦淖尔市启动市直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08日09:08
文字缩放:

3月3日,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共同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直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锋队正式成立,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成立的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直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政策宣讲、科学普及、医疗健康、卫生环保等志愿活动。同时持续组织“爱在巴彦淖尔”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

当天,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两优一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苏茂荣出席并讲话。10位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市直机关“两优一先”、学雷锋示范岗标兵等先进典型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全市实际更好发挥“两优一先”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绝对忠诚的信仰根基。二是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信仰凝聚踔厉奋发前进力量,以实干担当扛起为民服务奉献重任,以接续奋斗的姿态走好现代化新征程。三是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加强对学雷锋活动的组织领导,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雷锋活动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让雷锋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单位: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