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雷锋精神我传承 微光照亮成长路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开展关爱困境女童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15日14:22
文字缩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联合眉山天府新区税务局开展“税务巾帼绽芳华 微光助力‘她’力量”学雷锋关爱困境女童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2名“税务妈妈”与6名困境女童一起阅读绘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税务妈妈”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写有“税务巾帼绽芳华 微光助力‘她’力量”的五彩斑斓主题画卷,两局女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礼包,鼓励她们奋发向上,读书成才。

开展助力困境女童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是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发挥税务巾帼志愿服务优势、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微光”意为以凡人“微光”,汇聚星火成炬,关爱困境女童成长。两局将此次活动作为关爱困境女童成长义举的起点,组织税务妈妈与困境女童结对帮扶,常态化开展节日关爱、学习辅导、心理沟通等活动,切实帮助困境女童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 编辑:闫奕   送签:王春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