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旗帜声音 亲历盛会话感悟>>视频

【旗帜声音】亲历盛会话感悟(九)| 李东兴开讲!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17日21:20
文字缩放: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旗帜融媒体的各位读者、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东兴,是党的二十大代表。

我有幸出席党的二十大,见证了一系列庄严重要的历史时刻,可以说心情十分激动,感受终生难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我们广西代表团参加审议,与来自基层的祝雪兰代表、郑志明代表亲切交流,和蔼可亲,关心备至,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对广西发展寄予了“五个更大”的殷切期望。在讲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时候,总书记讲“虽千万人吾往矣”,没有什么可怕的,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从严治党要取得更大成效。近距离、面对面地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雄韬伟略、人格魅力所激励所感染,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增动力。

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引导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助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服务粤桂协作、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以服务中心、真抓实干推进作风革命,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旗帜原创)

( 编辑:刘琼   送签:刘琼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