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旗帜网2023年04月06日11:35
文字缩放:

3月29日至3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在京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蔡淑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工会主席参加了研讨班。

蔡淑敏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各级工会组织肩负着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职责使命,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她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推动新时代机关工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研讨班邀请全国总工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围绕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展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不断提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工作水平注入了新的活力。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