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二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优秀短视频展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旗帜网2023年04月09日11:42
文字缩放:

4月7至8日,第二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优秀短视频展示交流活动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代表约150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和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从去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推荐报送的600多部优秀短视频作品,集中反映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党建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融合理念,切实发挥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