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赛事公告(一)

来源:旗帜网2023年05月18日22:25
文字缩放:

各位参赛选手: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与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及湖州市直机关工委、中国银行共同策划的“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已于今日开赛。

本次知识挑战赛既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大学习的有益尝试。从报名情况看,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地方各级机关党组织都非常踊跃,共有近70万人参加比赛。

今日8时比赛系统准时上线后,参赛选手在同一时段大量登录,造成网络拥堵,引起系统卡顿等现象,影响了部分选手比赛,在此深表歉意。监测到有关情况后,主办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扩容服务器并动态优化服务器参数,于短时间内解决了问题。后续,主办方将持续优化比赛系统,保障参赛选手竞赛体验。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研究,主办方做出以下调整:

1.延长初赛时间。将初赛阶段时间延长3天(截至6月9日23:59,共23天)。

2.调整初赛阶段个人总分的统计方式。参赛选手的个人总分是该选手初赛阶段全部单日积分中(最多23个单日积分),最高的20个单日积分之和。如参赛不满20天,参赛选手的个人总分即为全部单日积分之和。初赛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赛选手的个人总分排名颁发个人奖项和奖品,参赛选手的成绩将反馈至各单位,由各单位择优组成复赛队伍。

3.加大系统维护力度。为提升系统稳定性,赛事期间将适时进行系统维护,具体维护时间见比赛页面通知。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比赛,以公平的竞争精神对待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特邀请浙江省湖州市华信公证处全程监督比赛。

特此公告。

旗帜杂志社

2023年5月18日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