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来源:旗帜网2023年06月17日09:35
文字缩放: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鼓励在“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表现突出的参赛选手,主办方结合比赛实际情况,经研究,提出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个人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具体如下:

一、个人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一)十佳学习标兵:初赛结束时,个人总分排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赛区、地方机关赛区前10名(积分相同情况下名次顺延)的参赛选手荣获本赛区“十佳学习标兵”。

(二)学习标兵:初赛结束时,个人总分排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赛区、地方机关赛区前100名(积分相同情况下名次顺延)的参赛选手获得“学习标兵”证书。

(三)学习优秀个人奖:初赛结束时,中央和国家机关赛区个人总分排在本赛区前3000名、地方机关赛区个人总分排在本赛区前10000名(积分相同情况下名次顺延)的参赛选手在线获得“学习优秀个人奖”证书。

(四)参赛证书:初赛结束后,为所有参赛选手在线颁发参赛证书(提示:请参赛选手通过各大应用市场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6月16日起,将在App陆续为参赛选手在线颁发获奖证书、参赛证书)。

(五)幸运观赛奖:初赛结束后,从各赛区个人总分达到3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5位参赛选手前往知识挑战赛决赛现场观赛(主办方承担交通费、食宿费)。抽奖情况将在知识挑战赛官方微信工作群(各部门联络员均在群内)进行公示。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赛事公告(一)》,在本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中,凡是涉及参赛选手个人总分、排名等情况,均为该参赛选手初赛阶段全部单日积分中(最多23个单日积分),最高的20个单日积分之和;如参赛不满20天,参赛选手的个人总分即为全部单日积分之和。

(二)所有参赛选手、部门(单位)以诚信、公平的态度参加比赛,对于用不正当手段或其他程序、工具等获取成绩的选手、部门(单位),一经查实将取消比赛成绩,获得的奖状证书等将被追回。

(三)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属旗帜杂志社。

(四)未尽事宜另行公布。

旗帜杂志社

2023年6月17日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