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获奖情况通报

来源:旗帜网2023年06月17日09:38
文字缩放: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主办,浙江省直机关工委、中国银行、湖州市直机关工委协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于5月18日正式开赛。知识挑战赛分为线上初赛(个人赛)、线上复赛(团体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在同步上线的“旗帜·复兴壹号”App上进行,决赛拟于7月上旬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

本次比赛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既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大学习的有益尝试,共有来自68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单位)的20万余名党员和31个省(区、市)、1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2万余名党员,共约72万余名党员报名参加比赛。

初赛阶段已于6月9日顺利结束,在线累计对局数超过1600万场,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奋勇争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机关党建知识的氛围日益浓厚,共有18名选手获得了满分成绩。为鼓励在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表现突出的参赛选手,根据《“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初赛阶段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现将中央和国家机关赛区、地方机关赛区“十佳学习标兵”“学习标兵”获奖名单通报如下: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