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3年第3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3年07月21日09:29
文字缩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决策部署,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之际,7月19日,2023年第3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活动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主办,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承办。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12个部门的21位党外代表人士,参观调研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国家作物种质库新库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展厅,并就活动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彰显独特优势,积极发挥作用,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