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旗帜杂志社通讯联络员会议在雄安召开

来源:旗帜网2023年07月21日16:14
文字缩放:

7月19日,旗帜杂志社通讯联络员会议在雄安召开。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提高旗帜杂志社办刊办网办新媒体水平、拓展新媒体宣传和推广渠道,促进中央和国家机关与地方机关党建工作的信息交流,建立一支符合刊网融合发展要求的通讯联络员队伍。

会上,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致辞。旗帜杂志社社长侯永峰主持会议并对通讯联络员职责进行了说明。中央台办、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开发银行、交通银行、吉林省直机关工委、江西省直机关工委、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哈尔滨市直机关工委、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12家单位的代表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色做法,中国银行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旗帜·复兴壹号”App的建设情况。旗帜杂志社全体通讯联络员共80人参加会议,中国银行“旗帜·复兴壹号”App培训班全体学员列席本次会议部分议程。

在分组讨论阶段,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以及部分地市机关工委的代表围绕《旗帜杂志社通讯联络员工作办法》进行交流,结合各自工作深入研讨“如何加强旗帜杂志社内容建设”“如何提升与地方工委交流合作水平”“如何建立符合刊网融合发展要求的通讯联络员队伍”等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开展了调研学习。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