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跨越时空的对话 历久弥新的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组织观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

来源:旗帜网2023年07月28日09:19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7月27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2023年第7期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行,组织观看《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340余人参加。

《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党委和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同出品,以融媒体技术为依托,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初心叩问等方式,以一张单据、两公里脚程、三张申请书、四面红旗、五种精神……十个叩问为切入点,串联起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演绎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观看课程的党员干部在场景化、沉浸式体验中,切身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政治品格。

观看结束后,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文柏松介绍了《您好,焦裕禄》创排有关情况,并同现场观众互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段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故事,是一堂发人深省、震撼灵魂的党课。在沉浸式学习中,深刻感悟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河南省委、开封市委,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中国广电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央音乐学院等《您好,焦裕禄》课程联合创作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编辑:鄂歆奕   送签:鄂歆奕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