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标兵学习交流会

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
来源:旗帜网2023年11月22日14:51
文字缩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深入实施,更好地发挥青年学习标兵榜样示范作用,引导青年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辛源以“实事求是 知行合一 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推进工作”为主题在中国气象局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交流分享。人事司全体青年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源从摆正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他提出,理论素养直接决定了青年干部想问题、干事情的立场、思路、方法。提升理论素养,是党对干部特别是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本质要求,是机关青年干部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重要方案。作为新时期气象部门青年,要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勇气和精神,砥砺前行、担当进取,立足本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认识到要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实效的思考和行动,为推进新时期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