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泉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刘巧婷 吴瑞源
来源:旗帜网2023年11月30日09:27
文字缩放:

近日,由泉州团市委、泉州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2023年泉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开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国家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骨干。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来自中央团校、市委党校及省内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开展授课,并开展“晋江经验馆”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微团课展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培训班还邀请青年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围绕“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创造”“青年职业发展的新图景”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为学员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提供参考、给出建议。

泉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现场。陈英杰 摄

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和后续培养,帮助学员们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作用。”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收获带入日常实践,并在加强磨炼、增长本领的同时,带动身边的青年人一起进步。

泉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