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开展“走基层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3年12月08日11:21
文字缩放:

12月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赴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基层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房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职工共11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以混声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十送红军》、《忆秦娥·娄山关》、《迎风飘扬的旗》等一连串经典歌曲,让观众在优美的旋律中体悟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演出中,合唱团向企业代表送出由合唱团团员创作的书法作品,表达对企业创业兴业、回馈社会的敬意和祝福。演出尾声,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合唱团走进生产车间,与职工贴近交流,并专门来到后厨,为坚守岗位的职工清唱《看秧歌》、《回娘家》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的光荣使命。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合唱团的老同志们冒着严寒来到房山,令他们欣赏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合唱团团员们表示,基层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中成就不凡的精神使大家深受触动,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进企业、下车间,送出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走基层进企业”慰问演出活动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基层工作者的关心关注,在为基层和企业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带来心与心的碰撞,今后将持续做好这项品牌工作。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