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关举办“建设金融强国 逐梦奋斗青春”青年学习沙龙

中国工商银行机关党委
来源:旗帜网2023年12月27日16:52
文字缩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机关青年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关举办“建设金融强国 逐梦奋斗青春”青年学习沙龙,驻工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工行党委委员杨少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沙龙活动既是工商银行推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机关青年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有效途径。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回顾了工行改革发展历程,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国有大行的职责担当。总行机关7位青年代表立足助力金融强国建设目标任务,分别从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以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七个方面,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实践经历进行现场发言,展望了建设金融强国的新局新篇,表达了逐梦奋斗青春的使命担当。青年代表们现场回应了机关青年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分享贯彻落实的思路办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质效。

总行机关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效和实践成果。通过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继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履职本领,在坚定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中彰显青年担当;在推进中国特色现代金融“六大体系”建设中展现青年智慧;在推动工商银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实现从“大行”向“强行”转变中贡献青年力量。

杨少俊与总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为在本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从我做起——中央和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青年学习标兵评选表彰等工作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总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