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3年度《旗帜》杂志理事会年会暨第二届通联员会议在广东珠海召开

来源:旗帜网2024年03月04日11:00
文字缩放:

2月28至29日,2023年度《旗帜》杂志理事会年会暨第二届通联员会议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旗帜杂志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机关党建宣传阐释;提高编刊办网质量,讲好机关党建故事;强化创新意识,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交流协作,推动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党刊姓党,把牢政治方向,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第一方阵党建刊物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机关党建战线更好宣传党的声音、传播党的理论,助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旗帜杂志社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理事和通联主要工作,就2024年重点工作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本次会议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主办,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珠海市直机关工委提供支持。旗帜杂志社理事单位、通联员代表和部分《旗帜》杂志评刊专家等,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