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2024年“巾帼心向党”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大宣讲(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4年03月08日17:18
文字缩放:

3月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妇联举办2024年“巾帼心向党”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大宣讲(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淑敏出席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玲,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平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妇女组织负责人、女干部职工代表等约170人参加。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初一公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重任在肩,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希望中央和国家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振奋龙马精神,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巾帼贡献。

活动围绕“你奋斗的样子最美”这一主题,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在各条战线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并对中央和国家机关获评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代表进行了表彰。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先进典型的精神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干实绩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谱写“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据悉,本次活动在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旗帜网、支部工作APP、女性之声、中国妇女网、中国妇女杂志等同步报道。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将开展“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中央和国家机关巾帼建功故事汇活动,并在新华社客户端集中展示先进事迹。

( 编辑:王曦若   送签:王曦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