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焦作市举行“巾帼心向党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

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4年03月08日14:45
文字缩放: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焦作市龙源湖公园举办“巾帼心向党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活动现场。

意气风发,阔步向前。来自焦作市直单位的350余名女职工精神抖擞,迈出矫健步伐,展示广大女性健康、文明、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行动倡导公众爱护环境、低碳出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伴随着焦作市经济发展的步伐,市直机关广大女性奋发进取,扬巾帼之志、建巾帼之功,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她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为美丽焦作建设、和谐家庭构建默默奉献青春和智慧。

置身春意盎然的龙源湖公园,体验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活力,广大女职工放松心情,活力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 编辑:鄂歆奕   送签:鄂歆奕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