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中心組學習

國務院扶貧辦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培訓班

來源:旗幟網2020年06月01日08:53
文字縮放:

5月26日至28日,國務院扶貧辦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培訓班,對全辦處以上干部進行集中培訓。辦黨組對這次培訓班高度重視,辦黨組書記、主任劉永富審定培訓方案並提出明確要求,辦黨組同志全程參加培訓。

培訓期間,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洪天雲以“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貧困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主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李志勇教授以“國家治理現代化”為主題,中央和國家機關紀檢監察工委李志君同志以“堅持和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強化對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為主題,分別作了專題輔導報告。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陳志剛主持召開作風專項治理活動座談會,推動作風建設制度化長效化和全面從嚴治黨進一步實化、深化。培訓學員自學了中國干部網絡學院網站“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解讀”課程,以支部為單位進行了學習研討,5名學員代表在培訓班結業式上作了交流發言。

學員們紛紛表示,這次培訓班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安排緊湊,學風優良。通過三天嚴肅認真、高效有序的學習,大家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認識更加全面深入系統,制度自信更加堅定,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更加堅決,在黨的正確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堅強保障下,有能力、有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推動建立解決相對貧困長效機制,不斷推進貧困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國務院扶貧辦供稿)

( 編輯:馮愛齡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