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中心組學習

農業農村部黨組召開會議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鄉村全面振興新征程

來源:旗幟網2021年02月25日16:32
文字縮放:

2月23日,中央農辦主任,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唐仁健主持召開部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成立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對部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的自覺性主動性,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來抓,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鄉村全面振興新征程。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了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全面動員和部署,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部系統各級黨組織要充分認識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堅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提高執政能力的根本途徑和凝聚奮進力量的強大動力。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要求,突出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細化實化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安排。要組織開展專題學習,通過多種形式深入學習研討,深思善悟黨史中蘊含的經驗、規律、真理。加強政治引領,精選資料,選准主題,幫助黨員干部在黨史學習教育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樹牢馬克思主義歷史觀。分層次分領域組織開展專題培訓,精心設計課程,豐富培訓形式,切實增強培訓實效。嚴肅認真開好組織生活會,把黨史學習教育的過程轉化為思想教育、黨性鍛煉、能力提升的過程,真正做到“學黨史、感黨恩、強黨性”。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安排黨史學習教育,加強組織領導,創新方式方法,緊密結合“三農”實際,確保學習教育取得實效,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開好局、起好步的強大動力,以扎實學習成果和優異工作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供稿單位:農業農村部直屬機關黨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張桃英   簽發:陳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