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中心組學習

國家鄉村振興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來源:旗幟網2021年03月12日14:16
文字縮放:

3月5日,國家鄉村振興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局系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中央農辦副主任、農業農村部黨組成員、國家鄉村振興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正譜出席大會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建黨100周年的重大歷史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國家鄉村振興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自覺,積極投身到黨史學習教育當中,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和重點內容,堅持集中學習和自主學習相結合,規定動作和自選動作相結合,加強政治引領,抓實專題學習,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和民主生活會,務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突出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堅持學習黨史與學習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相結合,與學習扶貧開發歷程、脫貧攻堅精神和先進典型相結合,與學習中央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決策部署相結合,在大歷史觀中更加自覺地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確保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的底線,切實扛起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政治責任。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抓實每個環節,抓好每個步驟,切實提高黨史學習教育的質量和實效,學以致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激發更大動力、凝聚強大合力,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局機關和直屬事業單位副處級以上黨員干部,業務主管社團秘書處主要負責同志和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

(供稿單位:國家鄉村振興局機關黨委)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陳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