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1年06月02日09:55
文字縮放:

5月31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梁言順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畢業典禮上,9位學員代表被現場隨機抽點匯報黨校學習收獲感悟,梁言順同志作簡要點評。畢業典禮對學員發言方式進行創新,實行會前定題不定人、會上現場隨機抽點、提倡脫稿發言的方式,既是對學員學習成效的有效檢驗,也是提升黨校教育培訓針對性實效性的有力推動。學員們一致反映,通過系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夯實了理論根基,更加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通過參加黨性教育現場教學、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深入開展黨性分析,進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從政之基、廉政之基﹔通過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認真參加黨史專題教學、電影教學、學習交流會和黨史故事會等,進一步深刻認識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貢獻、初心使命和寶貴經驗。學員們一致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要把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繼續保持在黨校養成的良好學風,不僅解決“學不學”的問題,還要解決“好不好”的問題,永做新時代的“好學生”﹔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堅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礪品格、擔當作為,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工委委員、辦公廳主任陳東崗,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春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干部職工等共160余人參加畢業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