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創建案例

學習百年黨史追憶來時路 重溫入黨誓詞奮進新征程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計劃財務與外事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9日08:30
文字縮放:

近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計劃財務與外事司黨支部組織開展“學習百年黨史追憶來時路、重溫入黨誓詞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組同志現場指導。

重溫誓詞悟初心使命。全體黨員面對黨旗,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大家紛紛表示,要始終牢記黨的目標和宗旨,牢記入黨時的承諾,時刻保持共產黨人的優良傳統和本色,在新時代新征程創造新業績、書寫新篇章。

深講黨課續精神血脈。支部書記以“自我革命葆本色 革故鼎新譜華章——從百年黨史看黨的自我革命”為題,給全體黨員干部講黨課。黨課聚焦深入理解黨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一個個生動鮮活的黨史故事為切入點,從“勝強敵者先自勝”“打鐵必須自身硬”“雄關漫道今重躍”“百舸爭流看今朝”四個部分,系統展現了一百年來黨始終保持自我革命精神,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偉大光輝歷程,引導黨員干部對於繼續發揚革命精神,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立足本職建功新時代。

交流思想明奮斗方向。專題黨課后,黨員干部進行了討論交流。大家一致認為,要進一步全面准確領會黨的自我革命精神,實事求是地認識和把握自己,堅持刀刃向內打造和錘煉自己,始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為推進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供稿單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