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創建案例

人保集團機關黨委舉行新發展黨員入黨宣誓儀式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9日08:30
文字縮放:

日前,人保集團機關黨委舉行新發展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何祖望領誓並講話,機關黨委副書記周彬、機關黨委委員張彥出席。黨群部總經理助理李彥辰主持儀式。

何祖望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黨正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舉行黨員集體入黨儀式,是集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圍繞機關黨員如何真正做到不僅從組織上入黨,更從思想上、行動上入黨,他提出以下四點要求:

一是牢記入黨誓詞,履行好庄嚴承諾。牢記入黨時許下的庄重承諾,重憶入黨時的初心和使命,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奮斗激情,用實際行動踐行為黨之志、為黨之心、為黨之實。二是對黨絕對忠誠,履行好政治責任。始終把對黨忠誠作為立身之本,矢志不渝聽黨話、跟黨走,恪守“為黨工作、為國經營、為民保險、為人成就”的政治責任。三是勇於創先爭優,爭做時代先鋒。結合黨史學習、司史學習,從紅色保險的歷史中砥礪初心使命,以新版企業文化為指引,推動解決公司在建設全球卓越保險集團進程中存在的動力不足、專業不足、擔當不夠、奉獻不夠等一系列問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創先爭優、建功立業。四是嚴守黨的紀律,加強黨性修養。要以“七一勛章”獲得者為榜樣,對照“堅定理想,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的中國共產黨人高尚品質和崇高精神,對照“人民保險、服務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斷鍛造鐵的政治本色,永葆鐵的精神風貌,錘煉鐵的意志品質,鑄就鐵的能力素質,涵養鐵的作風定力,建好鐵軍,當好先鋒。

(供稿單位:人保集團機關黨委)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