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1年09月26日16:57
文字縮放:

9月23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梁言順出席並講話。

梁言順強調,要深學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深化消化轉化上下更大功夫,做到讀出忠誠、讀出信心、讀出規律、讀出憂患意識、讀出責任,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要跟學習近平總書記“開學第一課”,習近平總書記連續5次為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學員作開班講話,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重大戰略問題的深邃思考和深謀遠慮,體現了對年輕干部成長規律的深刻把握和對年輕干部的深切關愛,學員們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作為履職盡責的終身必修課,作為黨校學習的開學第一課。要下大功夫念馬克思主義“真經”,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重中之重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認識這一思想具有的實踐性、時代性、創造性鮮明品格,從黨的非凡歷程中感悟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力量。要靜下心來煉共產黨人的“心學”,用偉大建黨精神滋養黨性修養,在斗爭實踐中鍛煉黨性修養,在黨性教育中提升黨性修養。要弘揚優良學風,嚴守校規校紀,遵守封閉管理和常態化疫情防控等各項規定,把黨校學習作為提升素質、推動工作的加油站,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副校(院)長謝春濤,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辦公廳主任陳東崗,中央組織部干部教育局、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務部有關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秋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及40歲以下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全體學員,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干部職工等共210余人參加開學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