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創建案例

全國社保基金會各支部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

全國社保基金會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1年12月15日08:31
文字縮放: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后,按照全國社保基金會黨組的統一部署,各支部迅速行動,積極採取多種形式,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學、深入思考學、結合實際學,掀起學習熱潮。

在深刻領會中堅定理想信念。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全面總結了建黨百年來創造的偉大成就,高度凝練了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歷史意義和寶貴歷史經驗,為黨員干部進一步樹立正確黨史觀、堅定理想信念提供了根本指引。各支部結合部門實際細化學習任務,堅持學好用好輔導百問教材和“學習強國”等平台,把全會精神領會深刻、認識到位。組織支部黨員對全會精神的應知應會內容進行測試,通過測試將學習成果落在筆下、寫在紙上、記入腦中。

在實踐要求中厚植為民情懷。《決議》以維護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為起點,通篇彰顯著中國共產黨的為民本色和人民情懷。黨員干部在集體學習時認為:20余年來,理事會管理的基金規模不斷擴大,並取得較好的投資收益,這是維護好人民利益的具體體現。著眼貫徹社保基金事業發展“十四五”規劃綱要,還要一如既往站穩人民立場,在工作中持續進取,不懈奮斗,無愧人民。

在貫徹落實中踐行初心使命。《決議》指出要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再次吹響了奮進新時代的號角。各黨支部在學習全會精神的同時,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實踐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統籌謀劃直接股權投資和股權基金投資工作,以實際行動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服務“雙碳”國家戰略,支持科技創新和推動先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助力新基建產業蓬勃發展。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