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今日要聞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來源:旗幟網2021年12月29日15:07
文字縮放:

12月24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1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受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梁言順委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工委書記任正曉出席畢業典禮,並代表言順同志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畢業典禮上,3位學員代表匯報了學習收獲感悟。學員們一致反映,在黨的百年華誕之際參加黨校培訓,又恰逢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通過深入學習全會精神和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深刻理解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深刻領會了“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深刻感悟了黨的百年奮斗偉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在邁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新征程中把牢了正確方向,增強了信心動力。學員們一致認為,通過系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夯實了理論根基,增強了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通過參加黨性教育活動、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創新開展支部學習、深入開展黨性分析,進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從政之基、廉政之基﹔通過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認真參加黨史專題教學、電影電視教學、學習交流會和黨史故事會等,進一步深刻認識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重大成就、偉大精神、初心使命和歷史經驗,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學員們一致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要堅持好學不倦、刻苦鑽研的學習習慣,繼續保持在黨校養成的良好學風、學習方式和學習定力,堅持不懈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在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的趕考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矢志不渝、接續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秋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全體學員及黨校干部職工等共150余人參加畢業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