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創建案例

開展冬奧志願服務 續寫精神文明新篇

農業農村部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2月16日10:55
文字縮放:

2月7日至10日,由18名農業農村部管理干部學院青年人組成的志願者團隊,在冬奧村志願服務站順利完成了志願服務工作任務。

2022年春節,學院團委發出志願服務倡議。倡議發出后,學院青年積極響應、踴躍報名,有入職16年的“老青年”,也有剛剛走上工作崗位數月的新同志。

院團委主動運用學院培訓平台優勢,在冬奧知識、服務禮儀、心肺復蘇、應急救援、媒體應對等方面,對志願者開展“線上+線下”志願服務培訓學習,以實際行動助力冬奧。

參與志願服務的學院青年們用語言、笑容和行動傳播冬奧知識、傳遞國之自信,以個人微光助冬奧榮光,在平凡的志願服務中記錄著不平凡。18位青年志願者在72班次中,累計工作216小時,服務市民819人次,順利完成了冬奧志願服務工作。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徐雅維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