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王文濤為商務部黨員干部講專題黨課: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商務部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07月21日08:29
文字縮放:

7月14日,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王文濤圍繞“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主題為黨員干部講專題黨課。

王文濤強調,“兩個確立”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歷史的選擇、時代的選擇、人民的選擇,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不斷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商務領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王文濤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商務事業和對外開放事業取得重大發展成就,建設強大國內市場取得新成效,全方位對外開放邁上新台階,國際經貿合作開創新局面。這些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新時代新征程,要堅決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第一方陣,堅決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細,始終堅持黨的領導,踐行商務為民,讓商務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地惠及廣大人民群眾,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

王文濤強調,要緊扣迎接服務黨的二十大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深入推進政治機關建設,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認真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總要求,堅持商務工作“三個重要”定位,以釘釘子精神抓好今年重點工作,推動商務高質量發展,更好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徐雅維   送簽:劉瓊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