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查改”專項工作

全國總工會與國家統計局“關鍵小事”聯合調研組召開調研工作總結暨集體學習交流會

全國總工會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10月09日09:35
文字縮放:

近日,全國總工會(以下簡稱“全總”)資產監督管理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國家統計局機關黨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國家統計局機關服務中心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和中國職工之家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召開調研工作總結暨集體學習交流會。全總資產監督管理部部長李慶堂,國家統計局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孫學光、機關服務中心主任高新德,中國職工之家黨委書記王東昱出席會議,聯合調研組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分管領導、全總機關團委書記、國家統計局機關團委書記、聯合調研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對“關鍵小事”調研攻關活動進行了全面總結,詳細介紹了選題依據、工作方法和調研成果,青年代表交流了調研體會。參會領導和團委負責同志對調研活動進行了結題點評,並指出本次調研攻關活動既符合相關要求,又與各部門重點工作相結合,具有較強的研究意義。希望青年同志們總結經驗、再接再厲,持續加強調查研究,持續保持互動溝通,持續擴大工作成果,從職工群眾關心的“關鍵小事”入手,不斷提升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會后,聯合調研組成員紛紛表示,大家在本次調研攻關活動中開拓了視野、鍛煉了本領、增長了才干,將更加深入總結活動中的特色舉措、工作亮點和突出成效,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投身崗位工作,在新的歷史征程上貢獻更多青年智慧和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編輯:劉瓊   送簽:徐雅維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