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查改”專項工作

中國銀行直屬機關黨委、董事會秘書部黨支部聯合部分基層機構黨組織開展“關鍵小事”調研攻關主題研學活動

中國銀行直屬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2年10月11日08:52
文字縮放:

近日,中國銀行直屬機關黨委、董事會秘書部黨支部聯合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崇文支行營業部黨支部、中投公司股權管理一部黨支部,圍繞“銀行網點深入社區服務民生”這一主題,開展“關鍵小事”調研攻關主題聯學活動。

參加活動的青年黨員代表分別就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的重要論述等進行學習研討。

北京分行崇文支行營業部黨支部的青年黨員代表以“網點服務社區民生”為題,分享打造“適老”金融服務,用心服務特殊群體、努力提升廳堂服務等方面的實踐經驗。

青年黨員代表們將理論學習體會與北京市分行崇文支行營業部的生動實踐相結合,針對國有金融企業怎樣通過網點渠道解決人民群眾身邊的“關鍵小事”,提出相關意見建議。

下一步,中國銀行直屬機關黨委、董事會秘書部黨支部及參加此次活動的基層機構黨組織將進一步挖掘國有商業銀行服務保障民生,更好解決人民群眾身邊小事的對策建議,積極推動具有實踐意義的舉措落地見效,確保“關鍵小事”調研攻關活動取得實效。

( 編輯:劉瓊   送簽:呂重江   簽發:趙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