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稅務總局機關開展青年干部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活動

稅務總局機關黨委
來源:旗幟網2023年03月09日11:35
文字縮放:

為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加強青年理論武裝,近日,稅務總局機關以“奮楫篤行新時代 踔厲奮發新征程”為主題,舉辦青年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決賽暨青年理論學習交流研討會。

該次知識競賽自2022年11月開賽以來,吸引了稅務總局機關29個基層黨組織、近200名青年干部踴躍參加。8個黨支部最終入圍決賽。決賽採取“閃問閃答、一站到底”形式進行,經過激烈角逐,督察內審司、集中採購中心、辦公廳黨支部分獲前三名。活動現場還通報了2022年度稅務總局機關“青年理論學習示范小組”“青年理論學習標兵”和“閱讀之星”評選結果,4名青年干部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

此次活動主題突出、內容豐富、形式活潑,既檢驗了前一階段機關青年干部的學習成效,又凝聚了奮力推進稅收現代化的青春力量。稅務總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對主題活動進行了點評,要求把此次競賽和交流的成果轉化為以上率下、以機關帶系統,進一步抓好青年干部理論學習的實際成效,在堅持學思踐悟、突出有的放矢上下功夫,在體現青年特點、注重靈活創新上用實招,在推動學以致用、抓好深化轉化上見長效,努力培育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稅務好青年。

參加活動的青年干部紛紛表示,將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學、細悟、篤行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努力為推進新征程稅收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來源:中國稅務報)

( 編輯:劉瓊   送簽:劉瓊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