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五場輔導報告會

來源:旗幟網2023年06月09日16:25
文字縮放:

6月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第五場輔導報告會在京舉辦。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副部長孫金龍作輔導報告,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鄒曉東主持報告會。

孫金龍同志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從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是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現代化的科學思想指引、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現代化面臨的形勢與挑戰、開創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現代化建設新格局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輔導。

在場黨員干部認為,報告主題鮮明、脈絡清晰,內容翔實、深入淺出,既有理論闡釋、又有實踐解讀,既有現實思考、又有未來展望,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幫助。大家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結合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全面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核心要義、實踐要求,把握好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立足本職工作,深學細照篤行,不斷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不折不扣把黨的二十大各項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位。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基層黨組織書記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共400余人參加報告會。

( 編輯:閆奕   送簽:閆奕   簽發:鐘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