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心组学习

中国曲协:深化理论武装 强化创建模范机关责任担当

来源:旗帜网2020年04月29日13:37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曲协分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深入进行交流研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董耀鹏主持会议,协会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规定》的出台,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保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发扬斗争精神、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体现,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规定》出台的主旨用意,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会议强调,中国曲协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党建述职评议,完善综合考核的制度机制,科学确定党建考核比重,引导协会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要求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不断推进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进曲协工作和曲艺事业取得新成绩。

( 编辑:冯爱龄   送签:白 翔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