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际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0年07月14日09:30
文字缩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农发行国际部党支部于7月9日上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总行党委委员张文才、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山军出席。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五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在张文才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二是由青年党员代表以朗诵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故事,讲述红色精神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三是支部为在6、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张文才同志和山军同志为8位党员代表送生日卡,嘱咐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随后大家观看了支部创作的《我是党旗一角,我为岗位代言》视频短片,前期组织党员员工代表分别代表各自岗位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红色精神心得体会,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张文才同志对活动进行点评,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此次参加国际部党支部党日活动,是入行以来第一次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和大家一起重温红色经典、观看《我是党旗一角,我为岗位代言》视频短片,感到欢欣鼓舞、热血沸腾。今年是建党99周年,6月也恰逢他本人的第34个政治生日,与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意义不同寻常。张文才同志指出,历史和事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先进、正确的政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张文才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要有效化危为机,关键在党,核心在人,这是最重要的核心保证。张文才同志要求,国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先进意识,努力守土有责、守土有为。支部要在党建工作上争先,在抢抓机遇中作为,在主动创新上发力,在高质发展上攻坚,下一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总行党委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三个不动摇”,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活动在《红旗颂》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供稿)

( 编辑:冯爱龄   送签:冯爱龄   签发:冯爱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