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税务总局办公厅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四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0年08月26日10:40
文字缩放:

近日,税务总局办公厅(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建设四强支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文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研究部署办公厅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有关工作,支部书记黄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办公厅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无怨无悔奉献,积极投身四强党支部建设,勇做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排头兵,在高质量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黄运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毅品质,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

黄运强调,办公厅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地学、深入深刻地悟、实实在在地用、有力有效地改,把学思践悟改贯穿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细节。要特别重视引导激励青年干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运用真理力量,展现更多活力,拿出创新成果,为建设四强支部作贡献。

黄运还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从自身做起,坚持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认真检视整改问题,从台账管理、问题督办、整改质量等方面逐一落实,务求实效。(税务总局机关党委供稿)

( 编辑:冯爱龄   送签:冯爱龄   签发:冯爱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