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心组学习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旗帜网2021年02月25日16:40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党组成员刘伯根、茅院生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党组成员李岩、陈永刚、张宏、于殿利、张纪臣参加学习。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是对全党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努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集团“十四五”改革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出版集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理论精髓,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履行好出版“国家队”职责使命。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氛围,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供稿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

( 编辑:白 翔   送签:张桃英   签发:陈 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