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农业农村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5月19日08:38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仁健强调,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到政治上清清醒醒、工作上兢兢业业,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对世界大势比较借鉴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充分认识三农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决心。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到会指导,对部系统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自办公厅、人事司等部门的青年代表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唐仁健部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部党组对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奉献三农事业的明确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单位: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徐雅维、张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