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复兴征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旗帜网2021年05月21日11: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在香山革命纪念地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部直属机关近50名青年干部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办公和居住地,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奋进新征程、开局“十四五”贡献青春力量。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责编:徐雅维、张桃英)